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月销破13万 上海大众10月车市销量夺冠

月销破13万 上海大众10月车市销量夺冠

2012-11-23 22:5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发布了10月销量数据:2012年10月上海大众销售131,556辆,同比增比31%,一举拿下10月国内车市销量桂冠。凭借不俗的市场表现,上海大众前10月的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080,768辆,仅用了10个月就实现了100万辆的突破。

凭借大众、斯柯达双品牌战略,上海大众车市表现节节高升,旗下的诸款车型也均领跑细分市场。10月大众品牌实现销售107,538辆,同比增长29.4%。全新朗逸的到来增加了朗逸品牌的活力。作为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全新朗逸兼具舒适与实用性,重新定义了A级轿车的标准,更是助力Lavida朗逸品牌实现30,637辆的销售成绩,涨幅高达33%;而作为国内B级车的典范,Passat品牌当月实现销售27,437辆,同比增长68%。其中,全新帕萨特凭借超凡卓越的德系品质、细致入微的本土化设计,赢得了众多成功人士的青睐,10月销售量实现25,995辆,远高于同级竞争对手,勇夺当月销量冠军;而进入中国市场已逾十年的Polo品牌一直保持稳步的发展,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无愧于精品小车的称号。10月Polo家族销售量达到销售16,371辆,其中全新Polo同比增长50%,销售14,710辆。与此同时,张扬个性的全新Cross Polo、以高性能著称的Polo GTI持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彰显出家族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此外,作为都市高端SUV的代表,Tiguan途观强者恒强的市场效应持续发挥,其销售量为17,789辆,同比增长33%,远高于10月国内SUV市场同比11.2%的增长水平。Touran途安销量依然稳健,前10个月的销售量已累计31,712辆,同比增长29%,领跑MPV市场。

斯柯达方面,销售销量达到24,018辆,同比增长38.7%,增势喜人。其中,Superb昊锐一直秉承美学与功能统一、领先动力与节能技术结合的理念,铸就了B级车市一款实力派车型,10月销售销量达到5,685辆,同比增长59%;而作为A级车市的畅销车型,Octavia明锐10月表现依然抢眼,当月销售量为12,929辆,同比增幅也达到23%。其在外观设计、动力总成、安全系统等方面表现卓越,备受消费者倾心;另外,硬派小车Fabia晶锐凭借时尚潮流的个性外观和全面均衡的过硬品质,10月销售5,404辆,实现65%的增幅,其所释放出的果敢、坚毅的硬派时尚风范,也让它成为众多年轻时尚族共同认可的硬派时尚A0级小车领袖。

13万辆的销量成绩彰显了上海大众双品牌的产品实力,而在即将揭幕的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势必将聚焦车市更多的目光,届时旗下多款车型将盛装助阵豪华的展车阵容。而首次亮相国内车市的全新一代桑塔纳,凭借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势必将演绎经典重生的盛况。

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始终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坚持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先后推出了朗逸、全新帕萨特、全新朗逸等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相信随着全新一代桑塔纳等一批新车型的问世,其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势必将助力上海大众创造新的佳绩,再登新的高峰。

上海大众东莞经销商:

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莞太路白马路段

销售热线:0769-22981108

东莞市万里合众汽车经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城区东纵大道26号

销售热线:0769-22389778

东莞市南方亚飞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莞深、莞惠公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69-87193666

东莞市园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富竹山村路段

销售热线:0769-83237778

东莞市瑞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与福海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69-8178588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