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感恩有礼 鸿燕大众常平店回馈新老客户

感恩有礼 鸿燕大众常平店回馈新老客户

2012-11-23 20:3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值11月感恩月的到来,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鸿燕上海大众的支持和厚爱。特举办为期2天的回馈感恩大行动,到店有“礼”、购车让“利”、订车有“喜”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还在等什么?快快到鸿燕上海大众常平店选择你喜欢的车型把他开回家。

感恩有礼 鸿燕大众常平店回馈新老客户

到店有“礼”,惊喜连连

1、 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大优惠,打造全市白菜价。

2、活动期内凡邀约到店新老客户到签到处签到都可获赠精品水杯一个。

3、活动让利订车巨额优惠,活动当天订车客户还可参加转盘活动一次得到丰富 礼品。购车有“礼”,转出惊喜。

4、活动当天准车主到店维修保养,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

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25日

上海大众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3 地址: 南城莞太路白马段;常平常黄路桥沥村段;寮步莞樟路富竹山段;东城莞龙路上桥管理区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