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歆享大从容 全新408首批用户吹响集结号

歆享大从容 全新408首批用户吹响集结号

2012-11-23 19:5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全新408上市刮起“新升级 大从容”的家庭风,在广大中产家庭中引起不小波澜,最激动当属首批提车用户。全新408以关爱家人为己任,旨在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需要,同时也能满足每位车主的商务需求。

歆享大从容 全新408首批用户吹响集结号

全新408首批车已经交付,第一批购车用户多以从事艺术、医学和教育等工作为主。选购车子不仅仅要考虑能否接受售价,售后保养、油费对于中产家庭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是什么原因让首批用户倾情全新408呢?

首批北京车主之中有一位徐先生在798有了自己的艺术工厂的中国和爱尔兰混血儿艺术家,他是标致4系的忠实拥趸,引起了笔者兴趣。他坦言是因为标致6系为法国总统御用座驾,才爱屋及乌钟情标致4系的。去年标致车队在勒芒全球大奖赛珠海站比赛时,他作为车迷也去参加了,对于标致破单圈记录和赛事夺魁,他一直说so cool!他表示“2.0L CVVT发动机简直就是为北京道路设计的,车身稳重隔音好,噪音低且节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运动、雪地三种适应不同工况驾驶模式,夏天去怀柔踏青、冬天去密云滑雪、春秋在5环内娱乐让我觉得太cool了。”身高189CM的他表示,除了卡特彼勒也就只有408能让他不必低头装谦逊了,正所谓大而从容艺术流。

歆享大从容 全新408首批用户吹响集结号

歆享大从容 全新408首批用户吹响集结号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女教师单老师,女儿已经9岁了,老公平时工作比较忙,平时很难有时间带她们外出。她坦然自己有品牌情节,她相信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就是最好的产品,所以她选择了造车历史100多年的法国标致。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变速箱、米其林轮胎、霸气的狮子族徽、还有世界闻名遐迩的标致车队,让从小就对法国艺术痴迷的她深深的爱上了标致。此次,全新408上市,圆了她的标致梦,空间大很节油,出门逛街再也不用拉上老公了,她就可以带上父母、女儿一同外出,儿女儿也更愿意做她的小闺蜜陪一起逛街。

我们已经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做出了选择。随着中国崛起中产家庭的规模不断扩大,狮子家族数量也逐年成几何级增长。他们体会到标致是中级车市场新标准,他们更加相信欧洲品质带来的舒适生活。他们渴望进取与提升,他们以家庭为生活重心,为家人创造高品质的生活。随着中产家庭数量逐年纵深,全新408首批车主也将吹响集结号,引发蝴蝶效应般共鸣!

丽水市嘉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667788 地址: 丽水市汽车市场4S区F区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