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金九银十持续旺销 SUV瑞虎TT供不应求

金九银十持续旺销 SUV瑞虎TT供不应求

2012-11-23 19:5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自7月份正式推出,国内首款搭载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SUV车型——奇瑞瑞虎TT,已经上市近四个月。在一百余天的时间里,瑞虎TT销量一路飙升,截止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破万,9月和10月销量更直逼3000辆大关。“双T”组合威力空前,瑞虎TT日趋热卖势不可挡。

金九银十持续旺销  SUV瑞虎TT供不应求

据中汽联数据显示,进入2012下半年,瑞虎月度销量明显上升;其中8月份,瑞虎销量高达10984辆,位居国内SUV市场第四,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跻身SUV市场第一阵营,引发各方强烈关注。探究背后原因,瑞虎TT成功上市,无疑为刺激购车需求,引发销量猛增贡献良多。

作为2012年瑞虎的鼎力之作,瑞虎TT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其核心采用德国博世最新一代(7代)推式钢带,比奔驰、日产所使用的博世第6代产品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带来传统AT车型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感与操控乐趣;同时,瑞虎TT还采用燃油经济性极佳的1.6L DVVT发动机,使自动挡车型也能实现低油耗,缓解高油价时代出行压力。因此,瑞虎TT一经推出便迅速得到各方关注,特别是工薪购车族的热烈欢迎。

金九银十持续旺销  SUV瑞虎TT供不应求

综合各地行情来看,瑞虎TT目前依旧处于脱销状态,不少现车到店后往往不等过夜,就被等待多时的消费者一抢而空。想要尽早提车最好的选择只有提前预订,否则很难保证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并且,由于人们对瑞虎TT的兴趣高涨,近期到店试驾体验瑞虎TT的消费者也络绎不绝,所以不少奇瑞4S店也特意提醒,如果打算到店试乘试驾瑞虎TT,最好能提前电话预约,避免消费者到时浪费宝贵的时间。

对于如此热烈的市场反应,有奇瑞负责人表示:情况确实出乎事先意料,没想到上市仅仅三个月,瑞虎TT就得到市场各方的迅速认可,并在整体销量中的占比达到20%左右。这一方面说明了市场对于10万元自动挡SUV确实需求巨大;另一方面也验证了瑞虎TT定价策略十分精准。9.98万元-10.78万元的价格定位区间,抓住了工薪购车族的心理临界点,将许多原本打算购买轿车的人群也吸引了过来。下面,奇瑞将会调整生产计划,进一步扩大瑞虎TT产量,及时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典范之作,奇瑞瑞虎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出众的性价比优势和丰富的家族化体系,历来都是10万元级别SUV中的热点车型。与此同时,伴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品质的不断优化,瑞虎也不断为人们带来新的惊喜。瑞虎TT的成功推出,不仅打破合资SUV对CVT细分市场的长期垄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也为瑞虎2012年再破10万辆大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丽水奥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831888 地址: 丽水市岩泉汽车城L地块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