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房车展飞思1.6T受热捧 现车抢购中

厦门房车展飞思1.6T受热捧 现车抢购中

2012-11-23 18:0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此次2012海西房车展无疑是诸多年底购车群体关注的购车盛会,此次建发汽车进口现代展台亮点颇多,三门涡轮轿跑——飞思1.6T,就是现在小钢炮一族中新星,在车展上诸多民众关注这款惊艳大气的轿跑车,销量也是节节攀升。
   

厦门房车展飞思1.6T受热捧 现车抢购中

趁此时,飞思1.6T现车还充足的机会,我们再来复习一下此款更新换代的涡轮飞思有哪些值得我们为之惊喜的改变。
   

厦门房车展飞思1.6T受热捧 现车抢购中

现代飞思的外形设计绝对称得上“惊艳”二字,特有的三门式设计也是的它被冠上了个性、另类的标签。但是较为孱弱的动力系统使得它难逃绣花枕头的恶名。随着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引入,飞思终于正式跨入了钢炮行列,其动力参数甚至超越了大众旗下高尔夫GTI的2.0T发动机。
外观: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 前脸依然犀利

飞思1.6T在外观上相比现款的自然吸气版本做了微调,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都有所改变。而在车身尺寸上,飞思1.6T相比现款也有所增大。1.6T车型为长宽高分别为:4250mm×1805mm×1409mm,而自然吸气的车型尺寸为4220mm×1790mm×1399mm,改变都不算大,对车内空间没有太大影响。
    飞思1.6T的前脸相比现款更加具有冲击力,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的大嘴更加具有设计感。全黑的大嘴格栅设计更有一体感,也颇有几分老大哥劳恩斯酷派的味道。
 
    车头部分的前唇加装了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套件,相比奥迪家族亮闪闪的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飞思全黑的的进气格栅却并没有加入丝毫镀铬点缀,难免有些朴素低调。
  

 车身侧面的设计并未改变,犀利的刀锋一般的车侧线条依旧惊艳如初。特有的三门设计也令车身左侧有着独特的双门跑车般的魅力。几乎与车顶融为一体的C柱成为了飞思的标志性设计。
 
   

厦门房车展飞思1.6T受热捧 现车抢购中

车尾的变化并不大,只是1.6T车型拥有着更大的后扩散器面积,在后雾灯样式上也做了略微调整。现售版本两个方形的尾喉也被换成了圆形,更加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飞思的尾部设计贯彻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思想,大量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车尾层次感强烈。尾灯的面积有点偏小,但换装了LED光源的尾灯在点亮速度上比上一代有所改进。
 
    高配车型装配了全景天窗,全黑车顶搭配这一袭白色车身很是抢眼。同时,全景天窗也为飞思本来不太大的车内提供了更好的视野和空间感。
 
   

厦门房车展飞思1.6T受热捧 现车抢购中

轮胎品牌采用了锦湖轮胎,规格为215/40 R18。五辐的刀锋式轮毂样式非常抢眼,还加入了一些镀铬高亮处理,犹如刀锋一般犀利,更加烘托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建发汽车进口现代
    同安4S店   同集中路2号  7395555
    滨北旗舰店   滨北汽车城七星路中段   56055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