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金湖冬季服务关怀 为您的爱车免检

浙江金湖冬季服务关怀 为您的爱车免检

2012-11-23 17:2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售后优惠】11月24日-12月31日,杭城首家BMW4S店浙江金湖(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免费为BMW车主检测爱车啦!活动期间BMW车主只要进浙江金湖BMW 4S店,就能得到心动好礼一份!

浙江金湖冬季服务关怀 为您的爱车免检

悦行冬季,一路温馨。编辑从浙江金湖了解到:活动期间,到店消费不仅能够获赠温情大礼包一份,还针对冬季特别制定了专业的免费30项车辆检测,此外,到店更换防冻液的客户还可专享免一瓶价值143元防冻液材料费的优惠。对于某些项目浙江金湖还给出了免工时费的特别优惠,:①更换轮胎不仅免工时费,还可获赠BMW原装胎压计,为您日后进行车辆自检提供便利;更换两条及以上轮胎,还可赠送四轮定位一次。② 3系车主和5系车主制动盘保养免收工时费。另外,换季时节也是车辆美容的最佳时机,浙江金湖特别推出BMW所有美容项目均可享受7.5折的优惠,自费钣喷项目更可享受特别优惠。

除了到店参与活动,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互动,浙江金湖将在新浪官方微博上发起同步活动,BMW车主只要转发特定微博并@浙江金湖宝马 @浙江金湖金英汇俱乐部,并同步@3个好友,就有机会得到BMW新年大礼包一份。

作为杭州首家省内首批BMW授权经销商,浙江金湖售后服务团队已悄然成为业界的标杆。在技术上浙江金湖的员工全部接受过BMW全套的售后服务培训,并拥有汽车行业专门的技师执照;在操作上浙江金湖的机修、钣金、喷漆、服务顾问和零件等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遵循了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客户和其爱车提供最为完美的服务;在设备上,浙江金湖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浙江金湖拥有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并有专线直连德国,汽车随时可以享用全球最顶级工程师的诊断。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售后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