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购新马2享8年16万公里免费保养剩8名额

购新马2享8年16万公里免费保养剩8名额

2012-11-23 17:13: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改款上市的新马自达2不仅拥有深受年轻人喜爱动感靓丽的外观,内饰设计将简约时尚与人体工学设计完美结合,既能体现活力个性又便捷了日常使用,符合时尚精品小车的定位和用户需求;而在操控性能上,基于马自达惯有的运动血统,操控极限极高,悬挂扎实稳健极富韧性,高速行驶稳定;同时新马自达2拥有同级别最小的转弯半径4.7米,在城市内掉头灵活,同级别车中最低的油耗极利于市区使用。

直觉式中控面板、悬浮式排挡座、多功能方向盘、双开启式天窗、智能钥匙、便利音源输入等丰富配置。与MZR高效能引擎、原装进口于日本的爱信变速箱相呼应,给驾驶者带来同级车中难得的驾驶乐趣,让驾驶者充分体会到马自达“便于行,行予乐”的驾驶体验,让我们“纵享激情,向应该说不!

新马自达2价格也由原来的8.38万降至大众更能接受的7.58万元。而且,目前购新马自达2可享8年16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的名额只剩余8名了,欲购从速咯!”

购新马2享8年16万公里免费保养剩8名额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23 地址: 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