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2012-11-23 17:0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比亚迪迄今为止最高端的旗舰车型,该车定位“T动力智能新典范”,集合了比亚迪最优、最前沿的造车经验及技术,市场表现被寄予厚望。11月23日——25日,衢州秋季车展期间,购买比亚迪G6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比亚迪G6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6 1.5T   9.98 9.98 优惠5000元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嘉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2012年衢州秋季车展期间,购买比亚迪G6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比亚迪G6 1.5T只要9.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展位详询。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整体而言G6既没有完全的抄袭,却也能看到许多借鉴的元素。而细细看来,比亚迪G6似乎在前脸有点凯美瑞的味道,在侧面线条上又有点八代雅阁的影子。但是还好,这种搭配很自然。让你似曾相识,却也新鲜感十足。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G6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样式,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作为一款中级车,内饰从整体来说具有档次感是不容置疑的,采用上“黑”下“米”的整体设计风格。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部分接缝采用银色饰板紧密的链接,其做工和质感均不亚于合资品牌。

衢州嘉鸿比亚迪G6 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

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让您轻松实现1.5L排量的低油耗,甚至体验到同级2.4L车型的充沛动力,让每段旅程,都能畅享淋漓“劲”致的快意。与此同时,比亚迪G6搭载的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

编辑点评:比亚迪G6外观设计大气时尚,整体线条比较流畅;比亚迪G6内饰采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配色;中控布局简单、合理,相对于同级别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座椅舒适性较好;比亚迪G6动力表现良好,加速平稳有力。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嘉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87777 地址: 衢州市白沙工业园区彩虹路60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