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友通别克延爱车保鲜期 轻松获原厂认证

友通别克延爱车保鲜期 轻松获原厂认证

2012-11-23 16:55: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26日起,友通别克车主专享的诚新原厂认证质保优惠专案真情开启,凡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品牌车主,或想成为别克车主的客户,即有机会体验来自友通别克诚新二手车为您精心准备的原厂认证质保产品,更有好礼相赠。

友通别克延爱车保鲜期 轻松获原厂认证

诚新原厂认证质保优惠专案:购诚新6个月/1万公里原厂全国联保,免费升级至1年/2万公里原厂全国联保,再获价值299元车辆鉴定服务一次及价值888元礼包1个。

购诚新认证车,获价值888元礼包1个

上海通用别克本品牌置换在,获888元礼包1个。

山西友通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351-5271288/5271277

二手车手机:13935103623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友通别克 别克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