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2012-11-23 16:3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高尔夫一直都是一汽-大众旗下声誉颇高的产品,有着“神车”之称,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绝对安静是第六代高尔夫的标配之一,亦是亮点之一,被称为是“同级别中,史上最安静的车”。 近日,小编从赣州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高尔夫6有现金优惠,还赠送千元油卡,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3.68 13.18 0.5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高尔夫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5.08 14.58 0.5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高尔夫 1.4TSI DSG蓝驱版2012款 15.98 15.48 0.5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高尔夫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6.78 16.28 0.5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高尔夫GTI 2.0TSI DSG2012款 23.58 22.58 1.0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制表:赣州车市 ganzhou.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赣州欧亚4S店负责人介绍,高尔夫6现在店内有现车,部分颜色可选,近期购买,可以享受最高10000元现金优惠,其中高尔夫6GTI优惠现金10000元,送1000元油卡,高尔夫1.4T 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送1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高尔夫6采用了十大降噪静音措施,在众多部位都对降噪技术和隔音材料进行了针对性的全新设计。例如带有PVD消音薄膜的前风挡玻璃、低噪音动力总成悬置、引擎静音技术,以及车门静音技术和更好的密封材料应用等等。即便是在水泥路面的高速公路以120km/h的速度行驶,车厢内依旧是非常安静,风噪非常有限。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高6采用带有PVB消音薄膜的前风挡玻璃,三层结构隔音设计,取材独特,可有效地降低行驶中的噪音。前侧窗玻璃加厚10%,可以有效地消解行驶时的车外部噪音。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高6配置的新型TSI发动机,独有的静音技术可以使发动机运转更平稳、安静。同时,新型的低噪音动力总成悬置和低重量高性能隔音垫,可以有效地消减、隔离发动机与行驶舱之间的震动和噪音。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高6采用全新开发的车门静音技术,可以有效的减小风阻,而侧面车窗密封条也很好地降低了接缝处进入车内的噪音。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的设计,运用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原理,可以明显地降低行车中的噪音。 

独享静谧 高尔夫6赣州最高优惠10000元

全新设计的A柱导雨水槽,在消除风噪的同时也改善了风阻系数,巧妙疏导雨天行驶噪音;车身的底护板有效改善风阻和风噪,减轻行驶中的路面噪音,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

编辑点评:新型隔音降噪材料的大量应用,以及独具创新设计的降噪静音措施,使许多亚噪音源从根本上已被消除或降低,最大程度确保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为高尔夫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史上“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

赣州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62222 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翔路路口(往机场方向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