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元通五菱10周年 五菱之光29800元起

台州元通五菱10周年 五菱之光29800元起

2012-11-23 16:2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元通五菱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台州元通五菱汽车为庆贺上汽通用五菱合资10周年,五菱之光最低29800元起,五菱荣光基本型低至43500元,还有更多车型感恩钜惠!

台州元通五菱10周年 五菱之光29800元起

台州元通五菱10周年 五菱之光29800元起

五菱之光上市十周年,累计销量超过360万,创造中国奇迹,五菱之光作为一款7-8座微型面包车,非常适合城乡和农村市场,此外在城市中也可以胜任小商户的日常使用,而对于部分商用市场,五菱之光也可以满足。综合起来五菱之光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创业型小车。

而五菱荣光同样卓越,上市四年荣誉不断,销量也已超百万台。五菱荣光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全新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升,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

台州元通五菱10周年 五菱之光29800元起

 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安全性更高。更为时尚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且更具科技感。荣光依然展现了五菱品牌“品质可靠 结实耐用 承载能力突出”优点。五菱荣光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最大载重质量达到685Kg,运载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是目前微型客货车的代表之作。

详情请咨询:浙江台州元通五菱4S店    电话:400-858-5050

黄岩旗舰店地址:黄岩南城街道山前村(十里铺红绿灯往院桥方向1公里)

路桥店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C-810

临海店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江南物流中心旁边)

仙居店地址:仙居县环城南路888号(台金高速出入口向东300米)

五菱车友会QQ群:18363025

新浪微博::@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市新元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4068002 地址: 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内C-810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