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城乡创业者首选--昌河福运伴您发家致富

城乡创业者首选--昌河福运伴您发家致富

2012-11-23 16:39: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河汽车4S店了解到,济宁昌达昌河福运大幅优惠活动开始啦,伴您发家致富的好伙伴,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微客由微型厢式载货汽车变型而来,由于其销售和运行费用低,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同时,微客具有载客量大,载货空间大的双重特性,因此又被誉为“发家致富车型”。

城乡创业者首选--昌河福运伴您发家致富

昌河福运融百家之长,省钱省油省心,装载能力超强,底盘固如磐石,操控性能稳定,将是城乡创业者的首选微客。据了解,时值岁末。济宁昌达为感恩新老客户,全系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这款昌河福运车辆现售价39800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

该款在外形上更加时尚动感,内部空间也比市面上的微客更加宽大,细节处圆润的过渡又使其显得灵动亲切。昌河福运的最大亮点是装载力和操控性。装载力彰显了新一代宽体大微客的风范,而坚固宽大的底盘则让驾驶操控性更加平稳。昌河福运采用了全新宽体的底盘与高强度变截面钢板弹簧设计。同时,车身装配加宽的车轮,使得昌河福运比同类型的微客更具安全性。尤其是整车过弯性能良好,一改以往人们对微客的观念”。

昌河福运搭载的是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K12B发动机。刚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K12B发动机,在为整车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昌河福运皮实耐用、低耗省油对高油价时代的城乡创业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济宁昌达欢迎大家来店赏车!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