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以品质服务赢未来 吉利领跑自主品牌

以品质服务赢未来 吉利领跑自主品牌

2012-11-23 16:0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曾几何时,自主品牌汽车的售后服务一直是用户诟病的主体,但在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公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吉利旗下全球鹰、英伦、帝豪分别荣获自主品牌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超越一汽丰田等多个合资品牌。日前,吉利汽车呼叫中心成功通过了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最高级别“钻石五星级”认证,成为汽车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自主品牌。

为了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推动吉利服务品牌由“被动保障”向“主动关爱”转变,进而深化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自2010年起,吉利汽车每年度都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今年的“两赛”除了对参赛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等进行全方位的考核外,更加注重售后人员把理论用于实践的实际操作能力。

在精研提升产品本质的同时,吉利汽车同样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吉利汽车建立了科学的运营管理体系,以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服务质量和专业化水平,以全面、系统、规范、高效的客户服务中心运营绩效管理模式跨入国内汽车行业先进水平之列。
2010年起,吉利汽车加大了对服务站的优化整合力度,严控网点准入条件,累计淘汰212家服务理念落后,执行力差的服务站,新建标准服务店126家。2011年,吉利又淘汰81家服务站,新建标准服务站143家。截至2012年上半年,吉利售后服务体系拥有服务站805家,其中五星站、四星站、三星站分别为266家、229家、157家,三星级以上服务站占比达81%,且呈不断上升趋势,全国授权服务站质量提升显著。

随着“品质吉利”战略的推行,吉利汽车不仅着手于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全面展开了深化服务品质的工作,此次能够问鼎售后服务满意度自主品牌榜,既是消费者对吉利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吉利贯彻“以品质服务赢未来”企业理念的成果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