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2012-11-23 15:5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塔娜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九江金茂东风标致4S店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业!这标志着东风标致汽车将正式进军九江汽车市场。九江金茂东风标致4S店回馈九江广大消费者,开业期间全系车型开业钜惠,售后免费检测,工时打折等活动同期开启!

九江金茂东风标致4S店占地面积1500方米,按照标致全球最新统一的“蓝盒子”标准建设,将秉承东风标致“专业、迅速、体贴、守信”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世界级标准服务。

店内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与对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

先进的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以及远程诊断系统形成了一张完整的信息管理网,保障了车辆、备件供货的迅速齐全;高效精准的维修诊断保障了用户的利益。这一整套系统将东风标致、特约商和客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最大限度保证了服务客户的效率。九江金茂东风标致4S店的建成使用,是东风标致汽车营销服务体系的健全和完善,九江金茂东风标致4S店将以其雄厚的实力、先进的营销理念、科学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九江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传承标致品牌百年造车理念,以欧洲设计风格勾勒车型优雅气质,以人性化配备超越同级, 矢志为您带来标致百年驾驶乐趣和优雅激情的品质生活。九江东风标致金茂4S店主要销售车型介绍如下: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家族将再添新成员,代表着年轻、活力、动感的Cross207即将闪耀登场并在全国销售。此款车型为售后改装版,在原有车型基础上,Cross207的内饰和外饰都有了明显升级,并新增选装件,凸显崇尚自由的年轻生活态度。东风标致Cross207将以家族新 贵的身份与年轻的207家族并肩前行。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作为标致品牌的又一款代表作品,308不仅彰显出东风标致统领中级车市场的雄心,其让人望尘莫及的美学高度更映射出当前新生代精英力量的进取理念,高品质风尚中级车给车主们带来的越级享受,绝对物超所值。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标致408处处体显出欧系车的风格,外观高贵典雅的流线线条,内饰使用高品质材料和精巧的做工加上各种安全配置,总得来说408经济实用性还是不错。标致408较高的配置会令我们感到非常贴心与便捷,408最大的亮点在于较大的空间与良好的舒适性。

东风标致九江金茂店 11月28日盛大开业

 作为一款东风标致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车,508拥有的大量高科技配置以及时尚的外观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九江东风标致金茂4S店将竭诚为您服务。

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666 地址: 九江开发区九瑞大道131号(会展中心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