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2012-11-23 15:36:0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年末到了,是时候好好犒赏自己。惠州一汽-大众高尔夫是您犒赏自己最好的礼物。11月24日即周六下午3-5点在展厅举办高尔夫专场,购车享钜惠,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活动期间年末特惠提前享:
特惠: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元。
惊喜:活动期间订车参加抽奖。
回馈:老客户转介绍有好礼(600元精品现金券)。
礼遇:进店抽奖(一等奖:原厂车模1个;二等奖:高级座套2个;三等奖:便携式充气机3个,有奖问答礼品:炭包4个)。
活动详情请致电:0752-2512333

车型介绍:

高尔夫是继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一款车,从1974年开始至今已经有了35年的历史,累计超过2600万辆的销量让高尔夫有了传奇般的色彩。 高尔夫6在国内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广大懂车一族的好评。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没有夸张的外型,不追求过多繁复的装饰,高尔夫6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时尚灵动,线条简洁并充满力度。车身的侧面腰线看起来强劲结实,从前灯一直贯穿到尾灯,体现自然流畅和力量感的完美融合。体现了驾驶者不追求形式感和哗众取宠外表的务实生活的价值取向。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高尔夫6的驾驶舱内部如同它的外表一样内敛,该车融入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了大众人性化设计的关爱。 高尔夫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经过特殊设计,更运动、肌肉感更强,软质材料的运用使得方向盘的手感极佳,操控手感也非常好。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1.4T采用TSI+DSG的完美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千瓦,发动机转速接近每分钟2000转左右时,便能输出接近220牛米的峰值扭矩。是不则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在车身结构设计上,高尔夫大量采用了先进的热成型钢板和激光焊接技术,还采用了全新的碰撞传感器、经过碰撞优化的转向柱、四门装有防撞横梁、立式溃缩油门踏板等等,为车内乘员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

一汽大众高尔夫惠州优惠1.3万元 送大礼

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抓地力从而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路感清晰、厚重,增强了操控的灵活性和乘坐的舒适感,降低了长途驾车的疲劳,更适合城市道路的驾驶。

高尔夫是懂车一族的首选,更是个人品味的体现。是经典两厢车的代名词。【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岸4S店
销售热线:0752-2512333  
公司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8号

江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15917787694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