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汇聚风尚一族 尽享CC致雅

汇聚风尚一族 尽享CC致雅

2012-11-23 15:0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12月6日 到店试驾CC,体验CC驾乘之悦,并填写调查问卷,即有机会获得高端风雅聚会邀约,现场感受“CC风雅之夜”魅力。

天津试驾CC获得高端风雅聚会邀约

“CC风雅之夜”将于12月8日下午6点于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活动里面有我们为您精心策划的一场小众高端PARTY,更有丰富的节目表演及名贵的红酒、珠宝鉴赏环节,同时您还可以享受到美味的餐点,定会带给您一次难忘的体验,我们期待您的垂询与莅临。

天津试驾CC获得高端风雅聚会邀约

一汽-大众CC整车外观流线感十足、外观动感时尚,被誉为大众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全车尺寸为4799*1855*1417mm,轴距为2711mm,同时外观颜色有8种可进行选择:白、艾尼灰、冬季红、反射银、玄武灰、开罗金、夜光蓝、深黑。

天津试驾CC获得高端风雅聚会邀约

内饰方面是以动感、时尚为主,科技感十足,全黑中控台上控制面板采用哑光银色烤漆点缀,采用软质材料,手感不错。安全配置方面气囊基本都有配备提升了乘车安全性,全系还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倒车视屏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档次感十足同时更注重了实用性。

天津试驾CC获得高端风雅聚会邀约

2712mm的轴距给CC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全系车型标配真皮运动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天津试驾CC获得高端风雅聚会邀约

全系搭载1.8T、2.0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50Nm/1500-42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表现优秀。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众4S店咨询

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777 地址: 天津市卫津南路王兰庄家电城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