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活出本色 李晨代言陆风X5 全球首发

活出本色 李晨代言陆风X5 全球首发

2012-11-23 15:0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2012广州车展,国内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旗下一款倍受关注的全新城市SUV——陆风X5也光芒驾临本届车展。明星李晨作为陆风X5的产品形象代言人也参加了X5的亮相发布会。作为陆风旗下首款承载式SUV,X5的亮相是陆风XUV品牌战略进一步深化的表现,它也标志着陆风汽车创行之旅开启了一段城市SUV的全新旅程。

活出本色 李晨代言陆风X5 全球首发

 陆风X5整车长4568mm,宽1855mm,高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轴距2660mm,外观设计紧跟国际潮流,时尚动感,更强调城市化的炫酷、现代气息。陆风X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六连杆独立悬架,驱动模式分前置前驱和智能适时四驱两种,整体设计更偏向城市化,调教也更偏重于城市铺装道路行驶。

活出本色 李晨代言陆风X5 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它采用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盛瑞8速自动变速器,搭载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250 N.M,百公里加速为10.5秒,百公里油耗8.5L,在追求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力求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化。

传动方面,有8AT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此外,该车还有采用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陆风X5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及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挂,更偏重于在城市铺装道路行驶。

活出本色 李晨代言陆风X5 全球首发

 在方兴未艾的SUV市场,取胜的关键在于用品质和技术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用车型品牌精神赢得消费者的共鸣。而X5作为国内首款8AT自主SUV,他的亮相预示着自主革新篇章已翻开崭新一页。同时,X5“活出本色”的车型品牌主张和李晨的代言,更为其增添了赢得市场一席之地的筹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