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新远景最高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

青岛新远景最高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

2012-11-23 14:4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吉利 新远景

【网上车市青岛讯】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近日,编辑从青岛全球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新远景1.5L手动舒适型在享受国家惠民补贴的基础上,现金优惠1000元,送3000元礼包;1.8L自动舒适型现金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3000元礼包包括:座套、脚垫、太阳膜等,可到店选择搭配。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远景 1.5L DVVT MT舒适型2013款 5.29 5.19 0.10 现车销售
新远景 1.8L DVVT AT标准型2013款 6.99 6.6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全球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远景1.5L手动舒适型在享受国家惠民补贴的基础上,现金优惠1000元,送3000元礼包;1.8L自动舒适型现金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3000元礼包包括:座套、脚垫、太阳膜等,可到店选择搭配。

青岛 吉利 新远景

新远景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车型,配置丰富,空间也不错。吉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亮度四圆灯式氙气前大灯,采用LED组合式尾灯,突出水晶质感和动感十足的形象,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

全球鹰 新远景 青岛

新远景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 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青岛 吉利 新远景

新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编辑点评:新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