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Acura——讴歌ILX上市发布暨试驾会

重庆Acura——讴歌ILX上市发布暨试驾会

2012-11-23 16:5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Acura(讴歌)ILX上市发布暨全系试驾会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Acura(讴歌)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亮相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24日, 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将于上午10:30在店内举行ILX上市发布会——运动潜能,驾驭无限。在此次发布会上,您不但能第一时间了解Acura这款入门级车型所搭载的前沿技术,更有机会在有奖问答和互动抽奖环节获得惊喜大礼。在ILX上市发布会之后,我们还为每位到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

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为了能让来宾体验到Acura品牌运动潜能、精准驾驭的特性,特别还安排了全系车型试驾活动。Acura 旗下ILX、RDX、MDX、ZDX、TL五款车型全部悉数登场,让您一次体验到Acura的超凡驾驶乐趣,对于试驾完全部车型的来宾,将能领取精美纪念品。

首款混动车型ILX正式上市   市场售价32.8万元

Acura(讴歌)ILX上市发布暨全系试驾会

本届广州车展发布会上,Acura(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先生宣布ILX的建议零售价为32.8万元人民币,从即日起在全国Acura(讴歌)特约店上市销售。ILX是Acura(讴歌)为时尚个性、喜欢挑战,追崇环保生活理念的新生代都市精英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Hybrid豪华轿车。ILX外观时尚动感,操控随心响应,内外尺寸超越同级,且豪华配置齐备,树立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的新规准。

作为Acura(讴歌)的首款混合动力轿车,ILX具备Acura(讴歌)一贯的“人车一体”驾驶乐趣,这主要得益于Acura(讴歌)独特的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高效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组成。根据行驶状况,发动机与电机智能组合,共同驱动行驶。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只有百公里4.8L。ILX还采用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在主活塞阀上加设第二活塞阀。当路面震动较小时,主活塞阀单独启动,生成较低的减震力,实现舒适的驾驶。当遇到连续转弯路况,震动力加大时,第二活塞阀开始启动,生成大量减震力,确保高质量的操控,将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融合。

Acura(讴歌)ILX上市发布暨全系试驾会

ILX是同级别豪华车中唯一一款三厢轿车,这使ILX具备了超越同级的内外尺寸,也更符合中国豪华车主的传统需求。尽显奢华的前部设计确保了开阔的视野,车身重心更低,外加简练的C柱造型,实现实用大方的后排空间,特别是前后排座椅距离远远大于同级别竞品车型,确保了后排座位的舒适性。

ILX搭载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Milano高档真皮包裹的座椅、8英寸高画质显示屏导航系统、ELS音响系统,以及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多项中国专属配置,为顾客打造尊贵、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便利的操作体验。

附:Acura(讴歌)品牌介绍

Acura(讴歌)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2011年,时值Acura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再次带来全新概念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开启全新的豪华驾驭体验。2012年,依托五年发展的积淀,Acura发布了在中国的中期事业战略,并推出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充分诠释并传递了Acura“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同时Acura还将加快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车型的投放力度。作为新事业开启的第一步,搭载可变排量发动机的全新SUV RDX已于9月15日上市销售,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亦于11月24日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经销商信息:

重庆卓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汽博中心C区

电话:67308866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