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一汽大众宁波宝通现车抢购会火热开启

一汽大众宁波宝通现车抢购会火热开启

2012-11-23 12:2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寒冬来临,宁波宝通现车抢购会助您热身,全系车型现车抢购,劲爆的超低抢购价,尊享高额让利,仅此11月25日一天时间。

寒冬出行哪里去?拉帮结伙到宁波宝通抢车去!

宁波宝通抢购了,抢购人数越多,优惠越大!仅此一天时间,只针对现车,绝对超值的优惠,绝对靠谱。快来抢购吧~

一汽大众宁波宝通现车抢购会火热开启

抢购热线:87450001

抢购时间:2012年11月25日(星期天) 13:30

抢购车型:新宝来、高尔夫、迈腾、全新速腾、CC

喜悦·宝来

无论是最初的“驾驶者之车”还是现在的幸福家轿,宝来都在强调“在路上”的喜悦。2011款宝来引入的1.4TSI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EA111系列1.6升发动机,乃至宝来Sportline的推出,无不都为了愉悦驾驶者的感观。只不过现在这些高效动力技术还扮演这低碳先锋的角色。

希望·高尔夫 

经历36年演绎的高尔夫打造了一种全球流行的汽车生活,在那个世界里,身份不是隔阂,梦想也没有高低,有的只是高尔夫所带来的积极向上、充满希望的生活态度。因为第一代高尔夫就是当年深陷石油危机的欧洲汽车工业的希望之光。高尔夫蓝驱则是创新科技打造绿色环保生活希望的指引与探索。

自信·速腾 

2006年上市的速腾确实有些年头了,但就像己在职场里茁壮生存的资深白领,现今的速腾也流露一股自信。2012年3月7日上市的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更具现代动感,与时俱进的配置升级则是速腾自信的佐,而逐年稳步增长的销量就是对速腾自信,并且稳扎稳打的肯定。

兴奋·GTI 

GTI是个传说,它诞生当年就让那群大众工程师兴奋不己。关于GTI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令人兴奋的:它的历史、它的动力、它的性能、它的战斧式轮圈……甚至只有GTI三个字母,车迷也乐意谈论一整天。最妙的是,GTI的兴奋收放自如,不仅能在赛道上提秒杀对手,如果你需要开它上下班,它也乐意奉陪。

尊重·迈腾 

大众B级车发展了五代之后,沉淀了一定的口碑与技术实力,需要提升整体形象完成质变,这就诞生了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迈腾凭沉稳不失时尚的设计、先进的动力总成以及科技装备,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并成就了自己。站在新的起点上去赢得尊重,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激情·CC 

优雅动感的设计、精湛的高品质以及澎湃的动力,再加上轿跑车的身份,一汽-大众CC即使静止着也流露出与众不同的激情。不仅大众设计师在色勒CC时充满激情,CC的车主行驶在路上也富有激情,激情己是他们一种生活方式。

踏实·捷达你可以说捷达车型陈旧,但能在中国市场常青20年,捷达就像那些踏实生活的人一样,一直在稳步前进。在最新推出的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身上,不仅拥有大众最的家族基因,更有大众眼下最成熟的技术和配置,与最初的捷达己明显不同,却依然亲民。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