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全新宝来 趣动之约”全面接受预定中

“全新宝来 趣动之约”全面接受预定中

2012-11-23 12: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宝来优惠】“全新宝来 趣动之约”我准备好了,你呢?

2012年12月,全新宝来即将趣动而至!焕发动感风尚的设计,为您演绎美学意趣;澎湃动力与前瞻科技,让您尽享酣畅淋漓的驾趣;全系高端安全配备,让您的温馨出行安享旅趣,德系的卓越品质,为您全面营造质感生活与无忧乐趣!    

现在,就开始预订趣动之约,准备迎接每时每刻的驾享乐趣吧!全新宝来全面预售中,欢迎亲临一汽-大众浙江宝通展厅赏车订车,趣动无限率先体验!详情请来电咨询,电话:85381188。

“全新宝来 趣动之约”全面接受预定中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全新宝来的详实资讯。

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9 地址: 杭州市东新路730号,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