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鸿燕上海大众园方店年末狂享惠劲爆开幕

鸿燕上海大众园方店年末狂享惠劲爆开幕

2012-11-23 12:0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感恩有礼,一路相随!11月24-25日鸿燕上海大众园方店年末购车狂享惠,订车赢万元豪礼,全城低“爆”价限时抢购!心动的价格让动心的你购买你心动的爱车,赶紧行动吧!

鸿燕上海大众园方店年末狂享惠劲爆开幕

(1)限时巨惠 感恩相随

感恩有礼活动,价格前所未有,一降到底!每款特价车型每天只限1辆, 活动期间推出感恩特惠车,心动价格,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2)订爱车赢好礼

凡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都可获赠感恩Party抽奖券一张,赢取万元豪礼!

(3)感恩媒人 红包相送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鸿燕上海大众汽车的车友们,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将赠送老客户价值1000元工时券。

(4)冬日温暖 美食共享

为了大家感受到园方温馨祥和的购车氛围,活动期间,店内为大家准备各种时令水果及各种点心,供大家现场品尝。

更多优惠活动信息随时关注东莞园方上海大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89011115/app_1620356353

更多优惠活动信息随时关注东莞鸿燕上海大众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ysvw0769

上海大众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3 地址: 南城莞太路白马段;常平常黄路桥沥村段;寮步莞樟路富竹山段;东城莞龙路上桥管理区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