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钜惠油城 东营奇瑞东方之子 现车销售

钜惠油城 东营奇瑞东方之子 现车销售

2012-11-23 11: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钜惠油城 东营奇瑞东方之子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东营讯】近日,编辑从东营恒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东方之子有现车,近期购车可优惠7000元,同时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安驾仪和2600元VIP保养卡。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钜惠油城 东营奇瑞东方之子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新东方之子整体造型遵从奇瑞汽车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同时融汇东方美学精髓,以严谨而洗练的设计塑造出修长、飘逸的车型,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前脸采用三段横向镀铬格栅设计,进一步凸显稳重感;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配合氙气前大灯,使得整车不失灵动气息;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奇瑞汽车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以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褶皱车身腰线。

钜惠油城 东营奇瑞东方之子 现车销售

内饰风格整体偏向德系,摒弃了诸多时尚元素的干扰。中控DVD显示屏与仪表盘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直观醒目,相比外观,内饰明显下了功夫,整体做工规整,无毛刺现象出现。

钜惠油城 东营奇瑞东方之子 现车销售

 新东方之子全系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1.8LDVVT最大功率达到97KW/5750rpm , 最大扭矩达到170Nm / 4300-4500 rpm ,2.0L DVVT最大功率将达到102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82 Nm / 4300-4500 rpm。配合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流畅自然,为用户带来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

东营恒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368677 地址: 东营区黄河路北侧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