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德国欧宝替您操心 拉高速的误区

德国欧宝替您操心 拉高速的误区

2012-11-23 11:3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我在这里看到各位车主在磨合区后都迫不及待的拉高速,你拉170 ,我拉倒180等等,其实在磨合期过后拉一拉发动机,是有必要的,但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定要换过机油和机滤后才能拉高速 2拉高速并不是一定要车速上去,只要你的发动机转速上去就可以了, 3建议拉的时候,每次换档的转速都达到发动机的最大功力,才换进下一定档,即所谓的高转速换档,这一点很重要!!!! 4并不是拉个一小时就OK了,最好坚持一到两星期,你会明显感觉到发动机力气变大了 5拉的时候最好加好一点的汽油 6一定要注意安全,控制好车速 7拉好以后最好把机油换了 8第一步先调一下你的油门拉绳!!!!!!!!!但不建议调到极限,挑到油门踩到底的时候,节气门转到行程的80%就够了,要不回油门和刹车一样高的,开启来不舒服的。

最后,我再强调一点,并不是车速越快越好,只要发动机转速上去了,效果是一样的,再说太高的车速也不利于安全.要体验最高车速,等15000KM以后在体验把,那时侯对你的爱车性能也十分了解,能更充分发挥车的极限。

拉高速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时常困扰着众多车友,有很多车友在网上询问这个问题,在此跟众马友探讨一下:有人认为,如果新车不拉高速,以后速度就上不 去了,这是多数人的误区,其实一点道理都没有,还有更可笑的说拉高速以后要立即换机油,把拉高速拉下来的金属粉末放掉,听着好像有道理,其实是胡说八道,那样的拉高速纯粹是毁车,告诉大家,拉高速不是为了提高车速,也不是为了加强磨合,主要作用是将积炭烧掉。在两千公里磨合期内,由于小油门行使,发动机不是在最佳状态工作,缸盖和火嘴有积炭形成,油嘴也不同程度的产生油腻胶状物,通过拉高速强力燃烧和强大的气流把积炭烧掉并排出,同时高速喷射的油雾起到清 理油路的作用。至于别的都是无稽之谈,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不要在五档拉高速,在三档或四档把发动机转速提高到五千至六千转,各跑4-5分钟就好了,其实也不必刻意去做,隔段时间跑一跑高速就可以了。

辽宁省汽车贸易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欧宝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