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江淮和悦“聚划算” 岁末感恩大酬宾

江淮和悦“聚划算” 岁末感恩大酬宾

2012-11-23 14:00: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了解到,江淮和悦“聚划算” 岁末感恩大酬宾活动即将开启,想和江淮一起拥有一个难忘的年末么?赶快来参加活动吧,精彩只有你最懂!更多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回馈新老客户,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于2012年11月25日特别推出一款“惠农车”——和悦RS1.8豪华运动型,凡购置此款车型者,均获赠原厂DVD导航。

另外部分车型还有更大优惠哦,来了才知道,错过才后悔。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5日下午14:00开始

地点:济宁金瑞达江淮展厅(车管所对过)

江淮和悦“聚划算” 岁末感恩大酬宾

江淮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这款车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和悦轿车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8222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