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大众 高尔夫1.4T现车限量速销会

荆门大众 高尔夫1.4T现车限量速销会

2012-11-23 10:4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荆门大众 高尔夫1.4T现车限量速销会

高尔夫是继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一款车,从1974年开始至今已经有了35年的历史,累计超过2600万辆的销量让高尔夫有了传奇般的色彩。 高尔夫6在国内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广大懂车一族的好评。现荆门一汽-大众4S店内推出高尔夫现车限量速销会,1.4T自动舒适型,现车限量,时间有限!先到先得!仅此2台!

荆门大众 高尔夫1.4T现车限量速销会

 
    现在就恒信众联一汽大众4S店推出预定高尔夫导航版送精美好礼的活动。

荆门大众 高尔夫1.4T现车限量速销会


 
活动注释:
1.需在荆门一汽大众4S店购车才享受此活动。
2.购车后须上荆门市牌照。
3.此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荆门一汽大众官方网址:www.qiche4s.cn/100038141/进行报名,或致电:0724-6903609   18672437170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
4.荆门恒信众联一汽大众4S店网络部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6903609 地址: 荆门市月亮湖路7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