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凯迪拉克冬季养护 爱车大讲堂活动

东莞凯迪拉克冬季养护 爱车大讲堂活动

2012-11-23 12:0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拥有百年历史的凯迪拉克作为美式豪华车的代表,凭借出众的极致性能、领先的尖端科技和尊崇有加的服务体验,一直受到东莞地区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在11月25日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为车主举行冬季养护爱车讲堂,在步入冬季之际,为了让你行驶用车上有着更良好的性能体验。

关于爱车讲堂内容

一、新车磨合期介绍及注意事项

二、冬季驾驶与安全

三、冬季养护

四、汽车延长保修计划

五、汽车保险

凯迪拉克多项重磅好礼以及冬季免费检测月活动,将为东莞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实惠的消费选择、更多样化的支付方式以及更人性化的尊崇服务体验。为迎接2012年圣诞节和2013年的到来,答谢上海通用汽车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为广大凯迪拉克车主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东莞志诚凯迪拉克推出“情暖冬日”圣诞年末营销活动。

活动内容

活动对象:所有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车主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9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凯迪拉克车主在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售后服务中心消费以下任意指定套餐,即可获得圣诞节精致专属礼品——高尔夫抓绒背心一件,感受纯正贴心关怀。

养护套餐:

为爱车进行保养*,并消费空调养护品、燃油养护品、燃油添加剂、润滑养护、节流阀清洗剂中任意一件。

安全套餐:

为爱车进行保养*,并消费轮胎、底盘装甲(4瓶)、蓄电池中任意一件。

附件套餐:

为爱车进行保养*,并消费附件汽车灯泡(1对)、脚垫、无骨雨刷(1副)、迎宾踏板、后备厢垫中任意一件。

*保养:更换机油、发动机机滤、发动机空滤,发动机汽滤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汽车品鉴中心

企业微博: http://e.weibo.com/dgzccadillac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