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史上最迷人马头标---圣翔宝骏给力开团

史上最迷人马头标---圣翔宝骏给力开团

2012-11-23 10:34: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圣翔宝骏4S店了解到,宝骏630打响冬季购车季,年底冲量大特价,全所未有的价格,让您不仅心动更有行动!

济宁圣翔宝骏630 团购会给力开团!

元芳都忙着组团买宝骏,狄大人你就别犹豫了!

“十分信赖,十足回馈”——宝骏汽车暖冬缤纷购车季火热开始啦!为庆祝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十周年,济宁圣翔宝骏汽车隆重推出“5人成团,给力开团”暖冬团购活动!

本月25日到济宁圣翔宝骏4S店购买宝骏630自动挡,享受年底冲量团购钜惠 !

宝骏630冬季抢车季 年底冲量大甩卖

“双优动力组合”,造就A级家轿价值标杆

宝骏630自动档产品搭载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成熟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升功率高达54.5KW/L,有效提升了车辆起步与提速的加速性,更为超车和高速行驶带来了更加充沛的动力体验。凭借具有领先性的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新车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经济性上具有的优越表现,足可媲美合资品牌1.6L 车型的动力配置。

宝骏630自动档产品的另一利器则是“双优动力组合”中的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6速变速箱在目前多配置于中高端车型,技术比较成熟。宝骏汽车对其进行了二次开发与调教,完成与1.5L DVVT发动机动力性能的良好匹配,强强联合,使宝骏630自动档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进一步提升燃油利用率,增加驾乘的舒适度。

欢迎到店试驾品鉴。

商家名称:济宁市圣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7-2650000

    店面地址:济宁市开发区327国道南营村路南(申科汽车广场)

济宁市圣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0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327国道南营村路南--申科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