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北斗星X5长治隆重发布上演精彩“首秀”

北斗星X5长治隆重发布上演精彩“首秀”

2012-11-23 10:28:0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17日上午,北斗星X5在长治飞路昌河铃木4S店隆重上市。长治飞路汽车超市总经理王丽芳,江西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山西大区销售经理孙平,长治飞路汽贸市场总监李波,长治飞路昌河铃木展厅销售经理李志宏共同出席了本次上市会,当日长治交通广播,长治电视台,上党晚报等媒体记者们以及昌河铃木的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北斗星X5的上市仪式。

江西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山西大区销售经理孙平代表厂家在活动现场为活动致辞,并且深度解析了北斗星X5的车型战略意义,为北斗星X5在长治地区的销售做出了方向性的指导。与此同时提出:“国内北斗星系列55万台保有量形成的规模效应,使得北斗星X5的备件和维修保养更经济、更便捷,这也是北斗星X5其成熟魅力的一大体现”。

北斗星X5长治隆重发布上演精彩“首秀”

北斗星X5长治隆重发布上演精彩“首秀”

活动现场展厅传来消息,当日客户在活动还未结束,现场订车就达到了6台,现场购车3台。购车车主现场发表购车感言,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北斗星X5“酷造型,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高舒适”5大特点深受客户信赖。

随后应客户要求,销售顾问对于北斗星X5做了一个全方位的讲解,现场媒体以及客户都表示:北斗星X5确实是一款“宜家 亦商 逸生活”的多功能跨界轿车。

长治飞路汽车超市王总最后提出:“北斗星X5也一定会成为消费者生活上的好朋友,事业上的好帮手。我坚信以昌河铃木国际化的服务为基础,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一定能够为广大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我们也希望在,诸位媒体朋友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下,北斗星X5将来取得一个喜人的销售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