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2012-11-23 10:32: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从深圳的里程店了解到,新车C4L的展车已经到店,小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带来最新鲜的报道。据店里的工作人员介绍,C4L预计12月初正式上市,目前店内的新车仅做展示用。接受预定还是要等到价格区间正式公布之后。

C4L定位于高端中级车,这个级别市场的主要用户正是社会中坚力量。可以看出,科技感、速度、品位、年轻时尚是C4L的主要产品个性。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今天拍新车的东风雪铁里程店,位于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展场】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一款全新的高端中级车,C4L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80mm*1468mm,并且还拥有了同级中最大的2710mm轴距,让C4L成了同级别中名不其实的“大块头”。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2710mm的长轴距让C4L成了高端中级车里的“大块头”,但它的另一个强项是细节的人性化处理,让“大块头有大智慧”】

C4L横向上扬式前脸采用多层级设计,显得大气而有力量,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上挑型切割大灯,配合保险杠设计,非常贴合时下运动型轿车的趋势走向;机罩上的双棱线设计,延伸到A柱,让前部整体显得更加流畅,顺应了年轻群体对运动感的喜好。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双人形家族脸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双人形家族脸是东风雪铁龙的经典标识,从正面看上去,前低后高的俯冲式造型搭配果敢的前脸,速度和力量感明显,给人积极向前的感觉,两层式家族特征格栅品质感十足。前后的镀铬装饰勾勒出了C4L清晰的车型轮廓,开着这样的车出门,想必会赚足回头率。不过,整体式的前裙和LED日间灯设计,虽说造型绝对吸引人,但还是让我略微有些担心未来的维修成本问题,这一担心是否多余,还有待实际驾驶的检验。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C4L的前脸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炯炯有神的前大灯既优雅又大气;LED日间行车灯的装备很帅气也很实用。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尾部设计呼应了前脸的动感,只是尾部看上去厚度有余长度不足】

站在车后看C4L,能感觉到,设计初衷是希望让车尾的压尾设计呼应前脸的动感风格。高级感是出来了,也让整个车显得更加有力量、更动感,但可能是由于太重视车厢内的空间,或者因为过于追求动感和力量,C4L的尾部显得有些短小,让人有些担心它的后备箱空间。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侧腰线延伸到尾部,线条在车身的应用很有新意,整体行云流水】

从侧后45度来看C4L,两条硬朗锋利的腰线很是引人注目,足以吸引欧系车的拥趸驻足好一阵子。在已经没什么可改动的车外观上,C4L的这两条线“用心良苦”,整车的层次感都随着这两条线的出现而慢慢增强了。

轮胎采用的17寸大尺寸轮胎,更加强化了整车造型的动感和力量。

12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实拍全面解析

 【用米其林轮胎很出乎意料】

仔细看C4L的轮胎,居然是米其林的,这出乎我的意料。用米其林轮胎,对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通过性、安全性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而且中级车里,舍得装配米其林轮胎的车并不多见,风生水起的新速腾也只用了锦湖,相比之下东风雪铁龙还真敢在C4L上下血本,体现了一如既往的厚道。

内饰:设计高档、用料扎实

坐进C4L之前的两个细节还是要提一下:C4L用了感应式门把手,刚把手放到门把手上,轻轻一拉车门就打开了,根本不需要手指再去用力按。还有,这款车贴心地装了门锁排水条,要不是带着职业的挑剔眼光来看,谁会注意到这些?坐到车里,立刻被中控整体的布局所吸引,大面积使用的软性材质也极富质感,在小编看来,只有真正坐进C4L的内部,才能体味C4L的精华所在。目光所及,都是科技感与人性化的和谐设计。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和炮筒式仪表组合,一个贴心一个养眼。触摸式的大屏幕GPS导航、带MP3功能的DVD,6喇叭高扬声、蓝牙、行车电脑、USB+AUX接口,带加热和折叠功能外后视镜和后排出风口,前后中央扶手都考虑到了储物和杯架,加上定速巡航,智能、舒适装配应有尽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