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广州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新能源汽车亮相

广州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新能源汽车亮相

2012-11-23 10:0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11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本届车展整体规模达20万平方米,展期为历届最长达10天。全部参展的车型达950款新车,其中全球首发车型达到了34款,相对去年提升了4款,亚洲首发车型数量也由去年的13款增加至今年的23款。

值得一提的是,受各地汽车限购措施的影响,今年新能源与混合动力等节能汽车得到市场更多关注。

在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巨头纷纷秀出各自在新能源汽车上的研发实力,新能源车密集亮相。在丰田展台与雷克萨斯展台出展的46款车型当中,混合动力车型(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以及电动车型(EV),占到出展车型的约30%。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表示,未来新能源车型在丰田整体销售中至少占据20%的份额。

上海通用的首款量产纯电动车赛欧SPRINGO也在本届车展上市。在上海通用“绿色未来”的发展规划中,除采用节能技术降低油耗外,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像赛欧这样的纯电动车型未来也将陆续推出。大众汽车品牌也将为国内消费者展示电动甲壳虫E-Bugster概念车。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表示,大众汽车计划2014~2015年在中国生产电动车。此外,奔驰、宝马、本田等众多巨头纷纷展出以混合动力为主的新能源车,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