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2012-11-23 09:4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网上车市衢州站编辑由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MX-5无现金优惠,购车加价1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MX-5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X-5 2.0 AT2009款 29.98 30.98 1.00 无现金优惠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近日,网上车市衢州站编辑从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目前店内货源稳定,现车充足,现在购买马自达MX-5没有现金优惠,购车还需加价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相关经销商了解详情。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马自达MX-5的外形非常圆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大嘴风格,柳叶型的前大灯,也没有像马自达6那样凌厉,由于是两门两座车,因此马自达MX-5的车鼻子显得比较长。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衢州康瑞MX-5无优惠  现购车加价1万元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采用了一款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700rpm,最大扭矩188nm/5000rpm,数据上看并不十分突出,不过这款车的发动机采用纵置,引擎缸径×冲程为87.5mm×83.1mm,较短的冲程也让这款发动机能迅速的提升发动机转速,能更快的进入高转速区,从而很快就进入扭矩爆发区。再加上前置后驱的设计,MX-5可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MX-5作为一款平民级硬顶敞篷跑车,这款车在综合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影视剧中均能看见其流动的身影,唯一遗憾的是国内不提供更给力的6手动变速箱,但30万元售价以及马自达家族良好的底盘操控能力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357777 地址: 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777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