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五菱宏光团购最高优惠4000元 另送礼包

五菱宏光团购最高优惠4000元 另送礼包

2012-11-23 12:14:3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五菱宏光团购最高优惠4000元 另送礼包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五菱宏光上市至今,每月3万左右的销量充分的说明了这款车的成功。日前,编者从惠州五菱经销商获悉,11月25日,“五菱宏光万元大优惠 挑战史无前例的低价疯狂团购”活动开启,本次团购活动中,五菱宏光最高优惠现金4000元,并赠送价值5888元超值大礼包,团购客户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超值精品。详询:4008-112233转4103。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五菱宏光 0.40 赠送价值5888元超值大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五菱宏光 1.2 MT实用型2010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44800元
购置税
约287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05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52311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的车头造型设计得相当规整,明显属于商务风格,这一点又和目前市场上占主导位置的家用型MPV有着很大的不同。五菱宏光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加上鹰眼式的大灯营造出了一副颇为严肃的汽车表情,它们的安装位置相对较低,让五菱宏光的车头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1.4 MT

五菱宏光的内饰设计采用双色调配色,方向盘和中控台都采用了黑色,其余位置的主色调都是米色。内饰材料以织物和PVC材料为主,用料尽管称不上高档,但是做工却给人很大的惊喜。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1.4 MT

五菱宏光搭载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2升和1.4升,升功率都超过了50千瓦,1.4升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输出75千瓦(102马力)的最大功率,131牛米的最大扭矩出现在4200转。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是一款销量不错的小型MPV,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近期购车的车友,关注下五菱宏光。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