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福特经典福克斯 购车最高优惠8千元

榆林福特经典福克斯 购车最高优惠8千元

2012-11-23 06:0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榆林福特经典福克斯 购车最高优惠8千元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福克斯作为福特的主力车型,厂商寓意FOCUS的名字说明了它的重要性。福克斯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调校技术,在整车优化匹配方面处于领先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2012款经典福克斯1.8L全系车型可以得到8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福克斯两厢 1.8 MT经典基本型2012款 9.98 9.18 0.80 3000元装璜
新福克斯三厢 1.8 MT经典基本型2012款 9.98 9.18 0.80 3000元装璜
新福克斯两厢 1.8 AT经典基本型2012款 10.98 10.18 0.80 3000元装璜
新福克斯三厢 1.8 AT经典基本型2012款 10.98 10.18 0.80 3000元装璜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据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2012款经典福克斯1.8排量全系车型除了可以得到8千元的价格优惠,还可以得到3000元的优惠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2012款经典福克斯1.8排量全系车型有现车销售,可提前预定。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福克斯经典版分为两厢和三厢两款车型,尺寸分别为4342mm/1840mm/1500mm和4480mm/1840mm/1500mm,轴距2640mm。前脸采用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逐渐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动感的气质。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福克斯的整体造型都很紧凑,流线型的车身充满动感,时尚大气。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中控台整体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福克斯经典版整体设计很简洁,采用了大量的圆弧线条,风格偏向运动。中控台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背景光搭配既时尚又具有可读性。内饰选材多为硬质塑料,质感稍逊,细节做工有待提高。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福克斯经典版仅沿用了之前的1.8L发动机,2.0L发动机只存在于新福克斯。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1Nm/4000rpm。官方称动力系统经过优化,整车的经济性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

福克斯外观时尚大气,操控性能很好,所以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做为一款保有量非常大的车型,福克斯的维修及售后价格都不是很高。内饰做工粗犷,自动挡油耗稍高,但是作为一款十万左右的A级车,福克斯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了,可以算得上同价位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15 地址: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210国道313公里处(西部三辰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