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执爱出发 全新B级车助您实现执爱愿望

执爱出发 全新B级车助您实现执爱愿望

2012-11-22 17:1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奔驰B级优惠】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执爱之旅试乘试驾活动即将在浙江之信奔驰火热展开。它独创性地将试乘试驾活动与实现用车愿望相结合,执您所爱,如您所愿。即刻申请,在体验车辆卓越性能的同时,还可助您完成一个独特的用车经历!即日起至12月底购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还有机会在抽取超级购车大奖,实现爱的梦想!请即刻联系我店报名申请执爱任务。    

执爱出发 全新B级车助您实现执爱愿望

详情敬请致电86909677,或通过新浪微博关注@ 浙江之信奔驰 报名。

活动时间:11月26日至12月9日

相关车型介绍: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经历了焕然一新的蜕变,突出了运动化、实用性与安全性的产品特色,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新车在运动性能上较上一代有显著提高。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双离合七速变速箱,将高效动能与环保性能绝妙融合。增强了车辆的行驶动力,使换档更加平顺,并提升了车辆传动效率。车侧门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和运动感,最大化的流线型车身使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获得了0.26的风阻系数,也使车身看上去非常修长,运动特性更加明显。

该车的造型与上一代相比,也有较大突破。锐利有型的氙气大灯与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造型犀利,动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鲸鱼尾鳍掠出海面的姿态,整个面板一次成型,不同材质和颜色的搭配,凸显质感。内饰无论造型、用料还是做工、配色都属一流,处处体现着精致与豪华,提升了车辆档次。而超大的车内空间,令家庭用车的空间要求得到完全的满足。

安全方面,超强度钢材车身,9个安全气囊的全面呵护,让客户全身心信赖。还有充分体现科技结晶的注意力警示系统,将智能安全预警做到了极致。这些产品特点足以证明,奔驰品牌就是安全的保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奔驰B级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之信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4 地址: 杭州市下沙大道1163号,车价咨询QQ:13430993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