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0首付送交强险 启阳纳智捷70后购车特惠

0首付送交强险 启阳纳智捷70后购车特惠

2012-11-22 16:5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70后,1970年1月1日至1979年12月31日出生的人群。年纪上正年富力强,无论生活还是事业,都处在人生的上升期,也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务实而有创造力的群体。

我们是70后,但是我们没有落伍!我们很时髦!我们很时尚!购车,看的是亮眼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装配,智能的科技配置,舒适的安全配置!

这些,纳智捷大7suv——都一一给予了你们特权!

0首付送交强险 启阳纳智捷70后购车特惠

11月最后一个周末,纳智捷专属打造70后换购/添购车主VIP一对一至尊服务

0首付送交强险 启阳纳智捷70后购车特惠

购车我们选择“高 富 帅”的纳智捷,即日起成功订购纳智捷大7suv原版车客户,既有千元礼包免费送!

换购/添购纳智捷大7suv,只需0首付,还有最长3年按揭期限,更有0元购交强险独家优惠!
爱车专属预约服务,我们随时待命!秋冬维保客户到店就有礼!(非本品牌)还送机油一桶!另免费提供10项免费检查增值服务。

另最后一个周末(24-25日)武侯区摩尔国际汽配城,心仪纳智捷,爱要喊出来!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户外大型“喊“购会最后一场,限时特卖,订车有礼,按揭优先!

东风裕隆纳智捷西南旗舰生活馆——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

地址:锦江区南三环外侧皇经楼路297号三圣乡汽车产业园内(城东客运站旁)

纳智捷成都启阳嘉航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5-88888 地址: 锦江区成龙路皇经楼三街对面天涯石小学逸景分校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