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宝利丰BMW3系漂移秀百家湖1912街区

南京宝利丰BMW3系漂移秀百家湖1912街区

2012-11-22 16:41: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全新BMW 3系你关注了吗?
你想近距离的接触它吗?
BMW的漂移能让你尖叫吗?
你想深入的体验它吗?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邀请BMW专业驾驶培训师,现场演绎激情澎湃的漂移绝技,并请您身临其境,试乘体验漂移的刺激与乐趣,通过漂移可以充分体验全新BMW 3系优越性能。刺激您的视觉、听觉、嗅觉。为此尖叫吧!

2012年12月1日下午,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在南京百家湖1912街区举办全新BMW 3系漂移show。烧胎声、尖叫声,让你的心澎湃吧!

更多信息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025-66612999,地址:玄武大道过仙尧路(原312国道收费站旁)。更多活动信息可关注新浪微博“BMW南京宝利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