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之星 GLK新车上市发布会即将举行

丽水之星 GLK新车上市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2-11-22 16:4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2012年11月24日丽水之星奔驰4S店即将在展厅举行“势在、必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豪华中型SUV新车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为:GLK300 4MATIC动感型、GLK300 4MATIC时尚型、GLK300 4MATIC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18,000元、485,000元、558,000元。

丽水之星  GLK新车上市发布会即将举行

在上市发布会第2天即11月25日,丽水之星预计将举办新一代GLK媒体试驾活动,通过多路况试驾等环节设置,让来自客户深度感受到新一代GLK在都市及越野路况下的卓越驾驶体验。

丽水之星  GLK新车上市发布会即将举行

早在年初,梅赛德斯-奔驰就把今年定为SUV年,而作为SUV家族中重要的一员GLK历经4年的辉煌表现后,迎来了其“势在.必行”的全面升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款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车型,GLK的成功在中国书写了一个传奇,如今中国已成为GLK全球第二大市场。新一代GLK的上市不仅将满足消费者对先锋越野驾驶的渴望,更进一步引领中型豪华SUV的设计风潮,也将更大限度的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的购买需求。

丽水之星  GLK新车上市发布会即将举行

自7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强势入驻丽水市场以来,以品质著称的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已巧然在丽水市场刮起一股奔驰热,奔驰车之所以能被世津津乐道,这跟奔驰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追求卓越的品质精神所密不可分。

丽水之星  GLK新车上市发布会即将举行

不论您是SUV爱好者,还是闪车爱车人士、不论您是有购车的意向还是奔驰的车迷们,还有广大市民及朋友,如果你想对未来自己的购车意向目标更加的明确,那不防来参加我们11月24号即将举行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豪华中型SUV新车上市发布会,界时将揭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豪华中型SUV的神密面纱,见证他在本地的重磅亮相。

丽水市丽水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52 地址: 丽水市莲都区岩泉汽车城Q地块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