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东风HONDA 优惠多多活力无限

申蓉东风HONDA 优惠多多活力无限

2012-11-22 16:3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11月24日,申蓉东风HONDA邀您一起,共享超劲运动风暴,精彩活动以及让您目不暇接的购车优惠大礼,将为您一一呈现,请大家拭目以待,做好准备迎接东风HONDA冬日激情STYLE吧!

活动当日,凡到店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试驾即能获得价值198原厂充电器一个。  

申蓉东风HONDA 优惠多多活力无限

到店订购全新CR-V可享受东风HONDA“零”计划(即购车0利息, 0抵押, 0风险,0首付, 0保费)金融政策 ;

置换全新CR-V还可享受如下置换优惠政策:1、风本田同品牌置换:送1000油卡+一年或三万公里延保;2、非东风本田品牌置换:一年或三万公里延保。

到店订购第九代思域和思铭可享受东风HONDA“零”计划(即购车0利息, 0抵押, 0风险,0首付, 0保费)金融政策;并且赠送安心险和进口红酒一瓶;

置换第九代思域和思铭还可享受如下置换优惠政策:1、东风本田同品牌:送1000油卡+一年内24小时道路急救;2、非东风本田品牌:一年内24小时道路急救。

现场订车还可参与掷色子游戏赢取大奖,介绍朋友还有千元油卡的奖励哦!

就这些优惠?当然不可能!活动当日购买东风HONDA任意车型,还可享受如下三重大礼:

1.废旧物品换取一年延保

2.加10元即可获得全年24小时道路援救

3.价值1680的店头活动精美礼品

惊喜继续,现场订车,除了享受以上优惠政策,还能参与砸金蛋游戏,赢Iphone、IPAD哦!

11月24日,相约申蓉东风HONDA店,让你在寒冷冬季感受热情洋溢!优惠重重惊喜无限,这将是不可错过的体验以及入手东风HONDA的大好的时机哦!

温馨提示:

1、 公交线路:乘坐92路、318路、368路、404路、406路、516路、846路至武侯大道双星大道口东下(前面第一个红绿灯口右转,前行约1公里即到申蓉东本4S店);或者乘坐334路至武科东四路西下,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口(约100米),左前方即为申蓉东本4S店。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申蓉东风本田4S店

地址:成都市武青南路43号(双星大道南三段)   

四川申蓉泓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386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4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