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沃尔沃s80L四重礼遇来自北欧的尊贵之选

沃尔沃s80L四重礼遇来自北欧的尊贵之选

2012-11-22 17:01: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恒昌沃尔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s80L四重礼遇来自北欧的尊贵之选,让您全方位感受奢华待遇及高品质享受,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沃尔沃  S80L 3.0T DCT

智有远见者,以最高效方式驱动至高成就,更尊享“智慧驾值”四重礼遇

1 智慧专案

0利率,0月供与多种灵活金融方案

2 智慧购车

尊享购置税全额补贴

3 智慧专享

获赠第一年沃尔沃品牌保险

4 智慧驾行

三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且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设计。

沃尔沃  S80L 3.0T DCT

沃尔沃S80L将会有两种排量,其中包括采用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5L发动机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旗舰版会采用最大功率为285马力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L车型全部为采用AWD全时四驱系统,使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7.2秒,不过进口车型中的4.4L发动机暂不在国产车型中使用。   

沃尔沃S80L轴距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在领先地位,加长后达到了2976mm,除了国产长轴距版宝马5系以外,在同级别车型中,该车在国产车型中轴距方面还没有对手。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后座冰箱、12声道扬声器、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配置,兼顾到商用和私家车的特点以同时使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尊贵奢华,让您的生活锦上添花,就来恒昌沃尔沃,享受尊贵之选,帝王感受!

济宁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537-808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虎标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