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4日来团购 大众西雅特LEON 6.88万包牌

24日来团购 大众西雅特LEON 6.88万包牌

2012-11-22 16:3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活动主题: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 6.88万包牌  三年养车不花钱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4日(周六)

活动地点:广汇申蓉汽车城北园区(北新大道国际商贸城往北2公里)

11月24日,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的团购活动将在广汇申蓉城北园区拉开序幕。届时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将与雪佛兰、雪铁龙、上海大众、别克、东风标致、福特、纳智捷等主流品牌几十款热销车型一起,为消费者奉上一场团购的饕餮盛宴。

活动期间仅需6.88万,消费者即可包牌LEON FR、LEON FR+以及LEON CUPRA三款车型。超低的首付也降低了进口车型的准入门槛。而购车即送3年5万公里免费保养、含3年保险、含3年车船税的优惠政策,更是保障了消费者的用车出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优惠的按揭政策,购车消费者更可安心用车,3年都不用为养车用车烦恼,无限制次数保险保修,第二年保险不上浮,既降低购买保险费用又降低因为多次擦挂造成不能报保险的风险。不仅如此,3年都不需要消费者为购买保险、车船税发愁,广汇申蓉公司帮助消费者完成,无需往返4S店,省时省力更省心。更可3年养车不花钱,完全无需为用车保养烦恼!

24日来团购 大众西雅特LEON 6.88万包牌

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与奥迪A3、尚酷同样出自著名的大众PQ35平台,拥有明显的运动优势。采用大众汽车黄金动力组合TSI+DSG(与奥迪A3同发动机),外观简洁流畅,个性十足。真皮座椅包裹性极强,质感高贵,后排空间足够宽敞。是一款让人过目不忘拥有极高回头率的超高性能家轿。

西雅特LEON在售车型有三款:LEON FR、LEONFR+、LEON CUPRA,官方售价分别为24.39万、25.86万、29.46万。7折起售也让LEON的门槛低至17.98万、18.98万、20.98万。价格上对标同级别的进口车型如奥迪A3、宝马1系,高尔夫GTI,LEON售价竞争力明显,而对标新福克斯、高尔夫、英朗等同类型合资品牌车,LEON的进口车标签以及性能方面的诸多优势也让该车极具性价比。

经销商信息:

广汇申蓉进口大众西雅特顺江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

广汇申蓉进口大众西雅特奥海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电话:028-85361385/68616535/69929788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