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越星奔驰CLS艺术之夜期待与您相约

绍兴越星奔驰CLS艺术之夜期待与您相约

2012-11-23 06:02: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2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CLS艺术之夜将闪耀登陆宝利德越星奔驰展厅。释放激情与动力,凝聚科技与艺术,传承星徽与魅力,梅赛德斯-奔驰CLS级运动级轿车期待与您相约!

激发五官灵感的艺术派对!装置艺术、震撼视觉、热力音乐、沉醉香氛、甜品特饮。全国14地惊艳揭幕。嘉宾云集的尊贵社交氛新锐艺术家灵感分享、知名嘉宾倾情献唱、CLS时尚走秀、生活方式体验、艺术与时尚完美碰撞的魅力之夜。

绍兴越星奔驰CLS前脸

丰厚礼品的永恒纪念,每位贵宾均能获得一件极具设计感的精美礼品,多重抽奖环节,环环精彩;购车赢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之旅”。前往梅赛德斯-奔驰柏林时装周,参观奔驰博物馆,见证汽车发明者的百年荣耀!

CLS之夜一场充满艺术气息的高端派对,就像梅赛德斯-奔驰CLS一样,它不单单是一辆车,也是一件供人欣赏的艺术品。让人们在鉴赏名车的同时,更体验着高品质的生活乐趣。

绍兴越星奔驰CLS内饰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一贯被誉为是前沿设计、非凡驾乘体验和极致安全的完美结合体,而全新CLS级运动轿车的诞生则为这三者的融合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从优雅的外观,再到精致的内饰以及领先时代的高科技配置,全新CLS级的出现好似一件艺术杰作的问世,凸显无以伦比的个性魅力。

全新CLS运动轿车除了提升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以外,更再辅助技术方面也做到了一应俱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先进的驾驶员安全辅助技术也都在CLS身上找到,让驾驶者安心尽享驾驶乐趣。

绍兴越星奔驰CLS侧身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豪华车品牌之一,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系列承袭奔驰品牌一贯的豪华尊贵,被赋予其独特的时尚魅力。每一款车型都有着不可磨灭的奔驰烙印,代表着一个又一个永恒的传奇与经典,其强劲的动力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的纯正运动特质,深受人们喜爱和关注。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22888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