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大众辉腾现车销售最高降25万元

青岛进口大众辉腾现车销售最高降25万元

2012-11-22 16: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进口大众 辉腾

 【网上车市青岛讯】辉腾大众原装进口的一款高性能超豪华轿车,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奢华的舒适感和高效率科技空间驾驭。风格上秉承了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进口大众百得利4S店了解到,辉腾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辉腾 3.0 V6 FSI精英定制型(汽油版)2012款 91.8 76.8 15.00 现车销售
辉腾 3.6 V6 FSI尊享定制型2012款 101.88 81.88 20.00 现车销售
辉腾 4.2 v8 FSI奢享定制型2012款 146.28 121.28 25.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进口大众百得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辉腾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进口大众 辉腾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

青岛 进口大众 辉腾

一向低调严谨的大众在新车保密工作上颇有建树,至今有关新辉腾的谍照甚至都没有被捕获。据了解,新辉腾在外观方面将沿袭Walter de Silva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层的横条形进气格栅,照明灯组大量使用LED照明。发动机方面除了加入混合动力之外,不符合潮流的6.0升W12发动机有可能被取消。

青岛 进口大众 辉腾

辉腾完美融合了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有其与众不同的品位与魅力。2006款辉腾,全面超越的大家风范,W12发动机功率提到4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同时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车载电话蓝牙接收装置等众多高新技术设备,让驾乘者更专注于享受驾乘的乐趣。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辉腾一向是低调奢华的代表车型,在相对平凡的外表下是一个极为奢华的私密空间,做工用料无处不体现奢华座驾的范,各种豪华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如果非得挑一个缺点的话或许品牌是一个障碍。

青岛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7 地址: 城阳区黑龙江路17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