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试驾有礼购车油礼 世纪威志V5试驾招募

试驾有礼购车油礼 世纪威志V5试驾招募

2012-11-23 00:3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为了给广大热爱一汽威志,热爱威志品牌的朋友第一时间能够充分的赏车试驾,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24日上午9时特别推出“试驾有礼,购车油礼”威志V5试驾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了让客户体验威志V5  ISS智能节油系统,给现场客户以直观的感受。现场客户除了感受一汽威志夏利全系产品的魅力以外,还可尊享理财咨询等尊贵服务。

试驾有礼购车油礼 世纪威志V5试驾招募

活动时间:11月24日上午九点

活动地点: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6133338 86133336

威志V5推出带ISS启停功能的车型,该功能利用车载电脑自动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当车辆等红灯停止时,发动机自动停止工作,待离合器踏板被踩下,发动机自动重启,通过降低发动机怠速运行时间,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而考虑到行车安全与乘车舒适的需求,夜间行车和使用空调时ISS系统将被暂停使用。此外,道路海拔超过2000米、蓄电池容量低于95%以及发动机水温过低时,ISS系统也将被禁用。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装备该系统的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降低0.5升。

试驾有礼购车油礼 世纪威志V5试驾招募

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将以最标准、最优质的服务为您打造舒心的购车体验。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33336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建通街2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