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四川华星接受预定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四川华星接受预定

2012-11-22 15:1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2年11月22日,全新宝来正式接受预定!趣动之约,你准备好了么?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四川华星接受预定

经过了设计大师的全新诠释,融入了大众家族最前沿设计语言而一改往日的“圆润面容”,“面部”变为更硬朗的“X”型特征线勾勒出的极具冲击力的犀利轮廓,创造了动感简约的新时尚。      在宝来原有严格残酷调校基础上,增加了例如24000公里在强度系数达到14的15种特殊道路的耐久强化实验及总长达到500000公里强度系数为3的耐久交变试验,确保性能表现更加优异。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493333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