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2012-11-22 15:0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为年终冲量,江门宝鹰特推出了“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旗下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从而让充满“家庭、关爱、幸福”的英伦汽车品牌更加具有“性价比”。此次优惠活动共涉及到SC7系、SC6、 SC3、金刚2代、金鹰CROSS。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进店参加吧!更多优惠、更多惊喜,详情可咨询销售热线:0750-3681122/3681177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英伦SC7 1.5L节能惠民车型是吉利英伦主打产品,是一款A+级商务型家轿,它拥有超长的车身和轴距,简洁的线条,宽大舒适的空间,20多项欧式配置,传承经典,大度雅致,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全铝DVVT发动机,以动力更强劲,油耗更节省,树立“节能环保”新典范,凭借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消费者现在购节能版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哦!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作为一款A0级经济型家轿,吉利英伦SC3的车身尺寸为4267/1680/1440mm,与自由舰的数据非常接近,而轴距同样为2434mm。不过在外观上,SC3明显区别于自由舰,SC3造型采用了结合流体原理的时尚设计元素,前保险杠、前雾灯与蜂巢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流线的形态也增添了时尚感;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侧两条装饰线,使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3;后保险杠下方采用的黑色护板,起到防止沙石擦伤车身下缘的效果;尾灯组采用独特的梯形曲面造型,即使在夜晚也能提辨识度更高的辨识度哦。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英伦SC6是英伦汽车品牌旗下又一款A0级品质家轿,其车身长4342mm,轴距2502mm。外观造型十分大气,前脸采用拟人化设计,简约的前脸配以立体熏黑前大灯,端庄而又不失动感;刚硬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笔直延伸,黑色前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组成的造型,让英伦SC6看起来非常有活力、年轻,中网造型简约,蜂窝状的格栅能在视觉上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质。如果说SC6的前作是金刚的话,那么SC6就可被称为变形金刚。

年终冲量 江门吉利英伦汽车岁末大钜惠

  百年英伦,创享幸福车生活!此次江门宝鹰英伦4S店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推出了岁末大钜惠促销活动,新老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各种车型的最大优惠幅度,还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哦。心动的您,赶紧来江门宝鹰英伦4S店吧。因为我们不仅拥有顶级的展厅设备,还可享受顶级的售后服务。当然了,如果您正处于事业发展期,同时想即刻拥有一辆新车,来江门宝鹰吧,只需首付30%,低利息,提车快,还有千元装饰礼包等着您,还不马上把车开回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1122 地址: 江门市五邑路121号(礼乐利生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