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倾城钜惠来袭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倾城钜惠来袭

2012-11-22 13:4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Jeep品牌的厚爱、回馈广大消费者对Jeep大切诺基系列车型的支持,山东新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特别推出【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赏车“惠”】活动,活动详情0531-87511998。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倾城钜惠来袭

近日,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定制化购车尊享方案推出同级少有的“两年0利率”举措,对于今年准备出手进口新大切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不可错过的超值购车机遇。如此低的首付比例和月供金额在同级车型的金融政策中极具竞争力,同时又是原装进口车型,相信会非常吸引那些希望拥有一部全能SUV车型,而又真正懂得生活的消费人群。

作为全境界豪华SUV的典范和引领者,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拥有集全路况性能、豪华舒适和先进科技于一体的全能表现。凭借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提供同类车款无法比拟的最低11.9L/100km的出色油耗表现。进口新大切更是60-70万元价格区间中唯一同时配备具有5级底盘升降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以及5种路况模式操控系统的全尺寸SUV。独立空气悬挂不但能提供出色的公路操控性能,更完美的吸收了路面颠簸,提供媲美轿车的舒适乘坐感。高档的材质、精湛的做工、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得消费者在随心驰骋于各种路况之余,亦能拥有舒适奢华的驾乘体验。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座椅,采用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Nappa真皮制成,可进行12向调节并带通风、加热功能,CommandView®全景天窗、6.5寸彩色触摸屏DVD音响系统、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顶级配备,更将为纵横无碍的驾乘体验平添更多乐趣。进口新大切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通过电脑对当前路况进行分析,然后协调包括空气悬挂、四驱系统在内的12组行车单元,提供最佳的行驶状态,是当今汽车行业科技技术的结晶。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则能检测前方车辆,自动调节车速保持和前车的车距,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Jeep山东新巨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8133号
电话:0531-875119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