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奔驰越野车1年内违法72次 罚款14400元

奔驰越野车1年内违法72次 罚款14400元

2012-11-22 13:4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一年时间里,一辆永嘉牌照的奔驰越野车违法72次,按照规定要罚款14400元并记176分。昨天上午,永嘉县交警大队坦下中队拦截了一辆“违法大王”奔驰越野车。目前该车已被交警部门扣留,车主须将违法信息处理完后,方能将车子领回去。

奔驰越野车1年内违法72次 罚款14400元

据坦下中队民警介绍,昨天上午,他们在永嘉县沙头镇将该奔驰越野车拦下,使用警务通输入车牌号查询。这一查,令人大吃一惊,72条违法记录!

经查,从2011年12月到2012年10月,该车平均每个月有6次违法记录,有时一天之内就有三次。违法记录大部分是超速,其中超速50%以上5次;违法地点大多在江苏常熟、无锡。

车主王某是永嘉县沙头镇花坦人,在江苏开超市,前晚刚回到家中。他表示,这辆奔驰越野车是在2009年10月份购买的,花了40多万元。对于这么多违法记录,王某称由于手机号码更换了,没有收到违法信息,自己并不知情。

奔驰越野车1年内违法72次 罚款14400元

据交警分析,王某很可能是抱有侥幸心理,收到交通违法通知书后先拖着,等年检时再处理。不少车主认为在外地违法可以不用处理。但从去年开始,交通违法记录跨省传递,异地违法一样要接受处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