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一汽大众邀您共享全新宝来趣味驾驶

建国一汽大众邀您共享全新宝来趣味驾驶

2012-11-22 12: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从迈腾到速腾再到捷达,一汽-大众每推出一款新车,总是不出意外地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全新宝来也是如此。2012年12月,全新宝来即将趣动而至!宝来品牌十二年来,创下了销量超百万的佳绩,赢得了百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传承经典,超越经典,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和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必将再次刷新中国A级轿车标准。而全新宝来也将凭借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和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再树A级轿车典范。

建国一汽大众邀您共享全新宝来趣味驾驶

目前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已经到店,本月22号开始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建国一汽大众邀您共享全新宝来趣味驾驶

全新宝来在配置上的加码显得分量够足。采用了1.4TSI、1.6L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MQ系列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集成了包含ABS、EBV、ASR、EDS、MSR等大众集团多种主动安全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已经由现款宝来的高配独享成为全系标配。与此同时,新增的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更加智能的转向辅助照明系统,以及1.4TSI手档车型的换档提示功能、中央液晶显示屏集成地图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实用功能,自动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除ESP外还新增1.4T涡轮增压车型。这样一来,全新宝来的配置水平有了不小的提升。
 

全新宝来全面预售中,欢迎亲临天弘一汽-大众赏车试驾,趣动无限率先体验!

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733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