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吉利全球鹰GC7享万元钜惠 送装饰大礼

吉利全球鹰GC7享万元钜惠 送装饰大礼

2012-11-22 12:0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11月24日西物吉利为感谢广大车友对吉利汽车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厂家联合出击举办“吉利感恩季,西物双享礼”看车团购活动,感恩让利,实惠到家!当天推出全球鹰远景限量版车型8台名额,最低7.5折,并送豪华大礼,车型数量有限,价格惊爆。即日起通过电话:028-85038666报名的网友,除可享受最优惠的购车政策, 精美礼品,还有机会参西物吉利冬季感恩自驾游活动。实惠多多,只要在活动当天订(购)车客户均可额外享受“定车有礼”活动,名额仅限前20名,赶紧抢购吧。

吉利全球鹰GC7享万元钜惠 送装饰大礼

促销内容:

实惠感恩价:购吉利全系车型最低首付2成,熊猫1.0标准型只需7580元就可以开回家,月供842元,日供28元;全球鹰GC71.8精英型享万元钜惠,还有装饰大礼包赠送;帝豪EC8感恩特价最高优惠3.5万元,限量3台;海景1.5L基本型原价74888,团购优惠16000元,优惠后的价格才58800元。

感恩惠民心:现购帝豪EC7/EC7-RV 1.5L车型、全球鹰新自由舰1.0L、熊猫1.0L、英伦SC7 1.5L即可再享3000元惠民补贴,高效动力让您省钱、省心、更省油。

金秋感恩礼:购西物吉利全系车型感恩双享礼,一重礼:购车即送价值2500元豪华装饰大礼包;二重礼:购车即可参与“定车有礼”活动,名额仅限前20名,定完即止!
真情感恩心:到店顾客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幸运感恩日:老客户即可参与续保存1000送1000元的活动;还可报名参加西物冬季感恩自驾游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本店在活动还策划了各种优惠活动,如到店有礼、试驾有礼、定车有礼等。要想购车不要等,现在购车优惠多多,豪礼多多!具体优惠政策欢迎各位到店咨询,也可以拨打报团热线:028-85038666

经销商: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三路10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分享到: